call you mine

蝉鸣 番外 卓秀浩x陆东植

卓秀浩视角:


01

如果把求生欲如同蚕丝般抽去,这个人身上会剩下些什么。逐渐灰败的眼睛,行尸走肉的躯体,日复一日的流泪和叹息。

我看到她们在哭泣,在哀嚎,在叹气……咬破了十指在墙上毫无章法地涂抹,神情像个洋娃娃似的麻木着,最后开始祈求死亡和解脱。

我喜欢这种剥夺他人灵魂的感觉。本来生命就是不平等的,所有生存者的尊严都是由金钱和权力堆积起来的。平凡的蝼蚁能有多少价值?还偏偏对低贱的人生恋恋不舍。



02

捉到这头蠢驴是个意外。

赵贤宇办事真的是越来越不利索了,是吸毒带来的副作用吗?怎么连个女人都抓不稳?让这样的一个人放跑了猎物。

也罢,就让这头逞能的蠢驴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承担后果吧。他应该学会对某些事情视而不见。



03

“你好。”

哈哈哈哈,这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驴是在对我打招呼吗?他是不知道害怕,还是根本就丧失了恐惧?

看他那副傻里傻气的模样啊,蠢得跟什么似的。难道把我的地下室当成密室逃生的游戏室了吗?不过没关系,很快,只身一人的恐惧会让他眼睛里的光黯淡下来的。



04

已经是第几天了?那头蠢驴还没有反应吗?他应该像其他女人那样害怕、恐慌、对着监控器痛哭尖叫,而不是这般……这般胆大包天地自在着。

他难道不知道这样,反而会激起我对他的兴趣吗?

也许,我应该见见他了。



05

“那么,你希望我怎么了却你的生命呢?”

“我还有可以选择的余地吗?只要不给您增添麻烦就好啦。不过,如果您能选择快一点的方式,我会非常感激的。”

有意思。想死之人吗?没有勇气自杀,就想借我之手吗?

不过,我怎么可能那么好心呢?



06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真是可笑啊,那一副渴望解脱的表情。

怎么?没想过我会放手吗?求死不能的滋味是不是很刺激?

“那么先生,你打算怎么做呢?”

怎么做?我当然要给自己找点新乐子啦。

“和我一起做些有趣的事情吧。”

有你在,今后的日子应该不会那么无聊了吧?我很期待,接下来,你在我们的新游戏里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